同方计算机昇腾万里伙伴授牌仪式在京举行,与华为续写AI新篇章

4月16日, 同方计算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昇腾万里伙伴授牌仪式,正式成为昇腾整机硬件合作伙伴。

4月16日, 同方计算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昇腾万里伙伴授牌仪式,正式成为昇腾整机硬件合作伙伴。同时,双方签署Powered by Ascend (PBA) 品牌授权协议,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繁荣发展,加速数字化进程。同方计算机研究院院长邓忠良、华为中国政企部件销售部部长陈超代表双方签约。同方信创业务集团总经理张伟、华为昇腾计算业务总裁张迪煊等一行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同方计算机昇腾万里伙伴授牌仪式在京举行,与华为续写AI新篇章

昇腾万里伙伴授牌

同方计算机昇腾万里伙伴授牌仪式在京举行,与华为续写AI新篇章

Powered by Ascend (PBA) 品牌授权协议签约

会议现场,同方信创业务集团总经理张伟进行致辞,他指出,人工智能是科技创新的领头雁,正在为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加快推进人工智能产业优化升级,成为未来科技创新的一个“超级风口”。同方早在多年前就布局服务器和存储等数据中心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提供从终端到云端的整体信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及服务,率先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到产品中,此次携手华为将进一步拓宽昇腾AI产业边界,共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共谱智能新篇章。

华为昇腾计算业务总裁张迪煊表示,我们始终秉持“硬件开放、软件开源、使能伙伴、发展人才”的生态策略,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共享,共同打造新生态。Powered by Ascend 是昇腾计算产业生态品牌和标识,为产业伙伴共同拥有,寓意着基于昇腾技术路线。此次与同方签约,希望在城市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双方优势互补、深度结合,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打造联合方案,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同方计算机研究院院长邓忠良就同方昇腾业务进展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昇腾整机伙伴市场策略及政策展开交流。随后,双方进行了昇腾万里伙伴授牌仪式、Powered by Ascend品牌授权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同方计算机将成为昇腾AI生态的重要参与者和共建者,围绕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当前,昇腾AI产业的发展进入全面升级的新阶段,同方将与华为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凝聚各方智慧,不断突破向上,在智能化以及信息化产业的全产业链方面提前布局,不断发挥自身优势,释放发展动能,从而使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向多领域深化,产业生态构建多层次推进,使能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共同推进中国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18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