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思生态城市行首站广州揭幕 广东多家AI优秀企业获华为认证授牌

活动现场,华为与广东百家人工智能领域领先企业,分享基于昇思MindSpore的前沿研究课题和AI技术发展与成功实践

[广州 2022年7月8日]今日,昇思生态城市行首站在广州揭幕。活动现场,华为与广东百家人工智能领域领先企业,分享基于昇思MindSpore的前沿研究课题和AI技术发展与成功实践,并向广州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等24家企业的创新AI认证方案进行现场授牌。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华为、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会协办。

昇思生态城市行首站广州揭幕  广东多家AI优秀企业获华为认证授牌

昇思MindSpore技术认证颁发仪式(一)

昇思生态城市行首站广州揭幕  广东多家AI优秀企业获华为认证授牌

昇思MindSpore技术认证颁发仪式(二)

发展根技术正当时  昇思AI框架持续使能生态伙伴创新

广电研究院执行院长梁添才在致辞中表示,AI框架向下调用底层硬件计算资源,向上支撑AI应用算法模型构建,是整个人工智能技术体系承上启下的关键核心,对于降低企业研发部署成本上,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的焦点。

华为昇腾计算业务副总裁田昆阳在大会致辞表示,昇思MindSpore AI框架是人工智能根技术,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开源社区,通过极简易用的体验、原生模型的研究及使能行业的解决方案,赋能人工智能科研创新和产业升级。生态伙伴基于昇思MindSpore进行解决方案的技术认证,对打造自主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昇思的持续升级也非常重要。华为将持续为生态伙伴,提供资源、服务、激励等权益,希望通多种方式帮助昇思社区生态伙伴进行产品孵化,让优秀技术在产业应用上真正发挥作用。

根技术+强算力:AI成果百花齐放

2022年6月,众多昇腾AI生态伙伴正式入驻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目前,已有近70个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方案基于昇思MindSpore孵化推出,涉及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能巡检、智慧医疗多种业务场景。

昇思生态城市行活动,将从广州出发,重点覆盖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国内人工智能重点发展区域。该活动基于昇腾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围绕昇思AI框架应用,发展昇腾AI生态展开,进而加速AI技术创新、行业应用落地和产业发展,推动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11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