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腾AI创新大赛2023济南赛区启动

近日,昇腾AI创新大赛2023济南赛区启动仪式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

近日,昇腾AI创新大赛2023济南赛区启动仪式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副省长周立伟、工信部科技司高新处处长陈思敏、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张海波、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斌、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剑、济南市工信和信息化局局长汲佩德等领导共同启动第三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昇腾参与专项赛道,正式启动济南赛区赛事活动,并正式开启注册报名。

昇腾AI创新大赛2023济南赛区启动

昇腾AI创新大赛2023济南赛区启动

昇腾AI创新大赛2023济南赛区,是由济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和山东省人工智能协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共同举办,并提供超25万的奖金池。昇腾AI专项赛道分为应用赛道、开发者套件创新赛道和昇思赛道。应用赛道参赛对象包含企业、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机构等。开发者套件创新赛道和昇思赛道参赛对象为高校、社会开发者个人,开发者可自由组队。大赛旨在鼓励全产业开发者基于昇腾AI技术和产品,打造软/硬件解决方案、探索模型算法,加速AI与行业融合,促进开发者能力提升。 

昇腾AI创新大赛2023济南赛区启动

昇腾AI创新大赛是面向AI开发者打造的顶级赛事,旨在鼓励全产业开发者基于昇腾AI技术和产品,打造软/硬件解决方案、探索模型算法,加速AI与行业融合,促进开发者能力提升。大赛以数智未来,因你而来为主题,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指导下,由全国各昇腾生态创新中心与华为主办、OpenI启智社区协办,与广大AI开发者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规模化发展,引领新一轮人工智能产业未来。

 

【赛制】

除应用赛道与昇思赛道外,本届大赛增设开发者套件创新赛道,以三类竞技形式多元化匹配产业方向,挖掘价值方案。

应用赛道面向政府、安防、交通、互联网、教育、医疗、制造、金融等行业场景,围绕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探索有具体落地的创新方案。

昇思赛道分为创新算法与数据打榜两类赛题,围绕高质量数据集,结合行业应用场景与前沿技术设置赛题,并提供免费的算力支撑。

开发者套件创新赛道面向生产生活场景,开发者基于昇腾新一代开发板完成设计开发,激发开发者们的创新创意,探索AI应用的更多可能。

大赛总奖金池超1000万,三大赛道的获奖队伍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还有机会在昇腾生态创新中心展示,获奖团队能获邀参加华为全联接大会及相关行业大会进行项目展示,获得优秀开发者个人品牌宣传资源。

昇腾AI创新大赛不仅给开发者带来前沿的AI技术,还为开发者提供了与全国AI同侪同台竞技交流的机会,更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更大的视野,为开发者的技能赋能,为开发者的履历加码。了解更多大赛信息,请访问:社区页面链接

https://www.hiascend.com/developer/AAIC2023

【赛程】

报名时间:2023425-2023815

作品提交时间:2023425-2023830

区域决赛时间:20239

全国决赛时间:202310

全国赛颁奖时间:202310

昇腾AI创新大赛2023济南赛区启动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8

18: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