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引导您的业务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的五个关键趋势!

公司作为“快速追随者”而非早期采用者在技术变革中更明智。元宇宙的五个关键趋势包括年轻人的强烈参与、逃避现实的需求、地理差异影响采用速度、现有客户群的参与度以及元宇宙内的活动多样性。
元宇宙:引导您的业务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的五个关键趋势!在快速变化的技术格局中,公司成为“快速追随者”而不是早期采用者通常是明智的。通过允许其他人应对最初的挑战并面临不确定性,您可以就如何投资资源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关于元宇宙,必须考虑五个关键趋势,以确定您在采用曲线上的位置。

对青年的强调
毫不奇怪,年轻人处于采用元宇宙的最前沿。研究表明,42%的Z世代成员和千禧一代希望将元宇宙作为他们的主要在线聚会场所。在社交媒体、视频游戏和在线电视的刺激下,他们强大的在线存在,使他们成为天生的早期追随者。另一方面,只有20%的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成员对元宇宙感兴趣。然而,娱乐机会,如虚拟音乐会,可以吸引老一代并弥合差距。

逃离现实生活
在一个充满压力和不确定性的世界里,九个国家超过一半的受访者更喜欢他们的在线生活而不是现实生活。这一趋势凸显了心理健康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和逃跑的必要性。专注于旅行、放松和心理健康的公司已准备好在元宇宙中蓬勃发展,元宇宙提供了身临其境的治疗性逃生。

地理影响
元宇宙不仅限于Meta(前Facebook);像腾讯这样的中国公司正在取得重大进展。亚太地区可能是元宇宙的关键增长市场,因为中国和印度三分之二的居民发现在线生活比离线生活更舒适。另一方面,在法国和德国,只有五分之一的人更喜欢在线生活而不是现实生活。地理在人们采用元宇宙的速度中起着作用。

现有客户群
元宇宙已经在这里,考虑到了Fortnite和Minecraft等平台。在研究中强调的元宇宙的潜在消费者中,近十分之四的人上个月访问了《我的世界》,十分之三的人使用了《堡垒之夜》。年轻一代已经为元宇宙做好准备,各种元宇宙平台将针对特定受众。元宇宙的发展有相互竞争的愿景:一个是分散和开放的,另一个是集中的,由公司控制。

对公司的关注
元宇宙的第一批用户最受欢迎的活动是看电视、玩游戏、浏览产品、参加音乐会等现场活动、购物、与家人和朋友社交、锻炼、结识新朋友、探索新世界和组织会议。戴着耳机看电视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它显示了迁移到元宇宙的广泛活动。元宇宙的成功将取决于创造让消费者参与的沉浸式体验,超越传统的零售或娱乐。

公司如何在元宇宙中保持领先一步?
确定您的目标受众。你试图在元宇宙中联系谁?一旦你了解了你的目标受众,你就可以相应地调整你的体验和产品。
尝试不同的元宇宙平台。还有许多其他元宇宙平台,每个平台都有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尝试几个来确定最适合您的业务和目标受众。
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元宇宙成功的关键是创造吸引消费者的沉浸式体验。这意味着我们必须超越传统的零售或娱乐优惠。

与其他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元宇宙是一个合作的空间。与其他公司的伙伴关系可以帮助您为客户创造更丰富、更有吸引力的体验。

元宇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领域。通过遵循上述趋势和提示,您的公司将能够在这个新兴世界取得成功。

以年轻人、玩家和早期技术追随者为目标的公司应该考虑在元宇宙中建立自己。特别是零售和娱乐公司,应该已经探索这个空间。

一些国家可以更快地采用元宇宙,因为他们更喜欢在线生活。元宇宙不是一个未来主义的概念;像《堡垒之夜》这样的沉浸式游戏概述了成功需要什么。在这种新兴的环境中,创造有吸引力的体验将与您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一样重要。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元宇宙中的“内容营销”将包括创造身临其境的故事和冒险,吸引消费者到您的虚拟空间。这个新世界还将为适应和发展正确技能的创作者提供令人兴奋的机会。

 

 

来源:元宇宙探索院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04

14:04

分享

点赞

元宇宙探索院

元宇宙探索院致力于对于元宇宙的探索,为大众提供元宇宙最前线的知识和资讯,深入的探索分享元宇宙的各个行业,包括区块链、VR/AR/MR、Game+、Web3.0、AI等领域知识,帮大家更好的认识元宇宙。

最近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