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发布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报告,华为云位居领导者象限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Forrester发布《The Forrester Wave(TM): Predictive Analy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In China, Q4 2020》报告,华为云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前瞻性战略位列报告“领导者(Leaders)”象限。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Forrester发布《The Forrester Wave™: Predictive Analy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In China, Q4 2020》报告,对中国市场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厂商从战略、产品和市场表现三个维度进行了全面评估。华为云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前瞻性战略位列报告“领导者(Leaders)”象限。

 

 

 Forrester发布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报告,华为云位居领导者象限

Forrester评价称,华为云提供全栈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PAML)解决方案,是企业在公有云、本地、边缘复杂部署场景下的理想选择。

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华为云积极升级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不仅提供AI开发平台ModelArts用于机器学习模型训练和推理,同时集成了开源深度学习框架MindSpore,以及Ascend产品组合。此外,华为云还为用户提供云上和边缘设备上一致的模型开发和部署体验。

报告同时指出:用户反馈显示,ModelArts的智能标注功能,帮助他们极大地减少了人力投入。ModelArts提供易用的模型验证和模型解释功能,能帮助开发者有效评估和诊断候选模型的性能和健壮性;ModelArts还支持模型压缩,有助于提升华为云边缘设备上的推理性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数字化转型需求呈爆炸性增长,ModelArts的使用量同步大增。

华为云长期扎根AI基础技术研究,覆盖计算机视觉、语音语义和决策优化三大AI领域,提出了六大基础研究计划,这些计划产生的许多研究成果以即插即用的方式逐步部署于ModelArts2020年,华为云发布了ModelArts 3.0,融合骨干模型、联邦学习、模型智能评估与诊断、高性能AI计算四大特性,并推出了基于MedelArts打造的业界首个全生命周期知识计算解决方案,加速行业AI落地。

在2020年9月份的第五届HUAWEI CONNECT上,华为云发布基于AI开发平台ModelArts打造的业界首个全生命周期知识计算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打造知识计算平台,实现AI与行业知识高效结合,加速智能化升级。

知识计算是把各种形态的知识,通过一系列AI技术进行抽取、表达、并协同大量数据进行计算,进而产生更为精准的模型,再次赋能给机器和人的一种全新方法。

华为云致力成为最佳应用构建平台。截至20209月,华为云已上线210+云服务、210+解决方案,汇聚150万全球开发者。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12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