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赛道年度硬核企业!紫光华智上榜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

12月13-15日,由知名科技创投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21新经济之王峰会」在上海开幕。

12月13-15日,由知名科技创投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21新经济之王峰会」在上海开幕。紫光华智凭借领先的AI视觉技术优势及行业市场影响力,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前沿科技赛道人工智能领域代表企业,成功入选「WISE 2021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榜单。

AI赛道年度硬核企业!紫光华智上榜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

新经济代表了中国最具创新力和增长性的力量,作为中国新经济的风向标科技媒体平台,36氪自2018年首发“中国新经济之王”榜单,致力于找出最具价值、最具成长性的新经济公司。

今年10月份,36氪启动了「WISE 2021新经济之王」系列调研,并收到了数百位企业的主动报名,基于产品创新力、经营健康度、渠道&行业地位、成长潜力&资本表现等综合维度,这些企业综合展现了自身在技术、产品和模式创新方面,所做出的诸多创新探索方向、思路和成效。

历经专业投资机构、各赛道资深行业分析师、十余名行业专家综合推荐及意见反馈,36氪最终从十大细分赛道中评选出「2021年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榜单,入选公司在所属行业细分领域都有着强有力的硬核实力。其中,紫光华智作为前沿科技赛道人工智能领域代表公司入选该榜单。

如今,全球经济社会面临着重大变革,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制定也将进一步推动包括城市发展、能源结构、工业制造、交通出行、生态建设等各领域转型升级。

时代从不缺少对挑战与形势的定义,最稀缺的恰恰是变局之下的突围之法。

在此时代浪潮下,紫光华智始终专注于AI视觉技术创新,在全面云化、应用驱动、软件定义、开放生态四大核心技术战略驱动下,致力于引领行业变革,点亮万千场景,赋能百行百业,助推城市、能源、制造、矿山、交通等领域转型升级,帮助用户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节能减排、高质量发展,服务智慧经济社会,助力双碳目标达成。

AI赛道年度硬核企业!紫光华智上榜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

作为2021年度硬核企业代表,紫光华智技术创新和落地实践方面具备的双重硬核实力也受到了36氪各方评委的高度认可:

技术创新方面,紫光华智平均不到2个工作日完成1件专利申请,专利申请量在重庆AI领域排名第一,并先后在MIT Scene Parsing Benchmark场景解析评测、ICDARRobustReading大赛文本行检测与识别任务中斩获全球第一。

落地实践方面,2021年紫光华智项目足迹已遍布全国30个省市区的150多个城市,深度参与了包括北京冬奥村、呼和浩特城市大脑、萧山区城市大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吉林建龙钢铁工厂等大一批代表性项目建设和数智化升级。

此次获奖,既是对紫光华智硬核实力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莫大鼓舞。

紫光华智将充分发挥自身硬核实力,持续加码AI技术创新与普惠应用,守护公共安全,服务智慧城市建设,赋能百行百业智慧化转型,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创造更高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14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