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思生态城市行西安站揭幕 陕西AI优秀企业获华为授牌

昇思生态城市行系列活动西安站顺利揭幕。

[西安 2022年7月22日]昇思生态城市行系列活动西安站顺利揭幕。活动现场,华为与多家陕西企业、高校分享了基于昇思MindSpore行业应用实践与前沿研究课题,并向西咸新区天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星图空间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锐思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等10余家企业和高校的创新AI认证方案进行现场授牌。

昇思生态城市行西安站揭幕  陕西AI优秀企业获华为授牌

昇思MindSpore技术认证颁发仪式(一)

昇思生态城市行西安站揭幕  陕西AI优秀企业获华为授牌

昇思MindSpore技术认证颁发仪式(二)

此次活动由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华为、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西安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西安未来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陕西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承办。

算力使能 生态先行:昇腾AI打造西安人工智能“西引力”

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李长武在致辞中表示,“东数西算”工程为西部地区产业格局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西安未来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算力集群,可提供普惠的公共算力服务,对扶持本地人工智能企业快速成长,打通政产学研用起着关键作用,已经成为西安市政府整合多方资源协同创新的“牵牛绳”。

华为昇腾计算业务副总裁田昆阳在大会致辞中指出,AI产业发展的关键是构建AI根技术生态。昇思MindSpore作为AI根技术,承担起了万物互联时代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的关键角色。昇思积极倡导“多芯一生态”,联合伙伴进行南向异构芯片与北向应用平台的双向适配,结合各芯片厂商技术优势以及应用场景实际需求,加速行业应用落地,推动AI产业繁荣。

开源开放成果产业共享  昇思生态硕果累累

西安未来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作为中国算力网——智算网络的关键节点之一,已吸引入驻150多家高校科研团队和企业,其基于昇腾AI澎湃的算力、昇思原生AI技术在智能遥感、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等多场景领域孵化了一批AI应用创新方案。本次活动中,华为对西咸新区天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星图空间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锐思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等10余家企业和高校的最新昇思技术方案现场授牌。

昇思易用性再升级 为生态发展提供源动力

昇思生态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用户的使用与贡献,在即将发布的昇思MindSpore 1.8版本中针对AI易用性进行了三大能力升级——丰富模型压缩算法集MindSpore Golden Stick,大幅降低AI部署门槛;高性能开源模型Transformer库,百行代码即可实现千亿参数大模型的开发;统一MindSpore Hybrid DSL表达,满足全平台快速验证和实时编译等需求。

昇思生态城市行活动从广州出发,重点覆盖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国内人工智能重点发展区域。该活动基于昇腾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围绕昇思AI框架应用,发展昇腾AI生态展开,进而加速AI技术创新、行业应用落地和产业发展,推动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成为智能世界的前提和基础;为世界提供多样性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出行、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智慧体验。目前华为约有19.5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25

11: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