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数据与AI线上论坛第二场 帮您构建可信的企业级AI 原创

2020年每一天都在见证历史,在这样一个不确定的环境下,数字化转型也将成为疫后企业新需求的核心,而AI在数字化转型中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企业纷纷通过AI打造未来企业。

各种不确定性正影响着企业的生存发展,面对复杂的挑战,企业需要打造新的能力。数字化转型也将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尤其是AI为代表的各种技术将赋能企业持续增长。

虽然企业正积极地采用AI技术,但是在实施的过程中,往往会受到人工智能技能缺乏、人工智能系统和流程的可信性、数据的复杂性三大障碍影响着人工智能的落地和规模化。为了帮助企业跨越三大障碍,IBM打造"数有价,AI无界 | IBM数据与AI线上论坛"三大系列专场,分享与讨论如何利用人工智能让企业快速获得关键的数字化技能,加速企业的AI进程。

715日,冲破人才瓶颈,AI赋能数字化技能专场

826日,打开AI黑盒,构建可信企业级AI专场

1014日,掘金复杂数据,让数据为业务所用专场

随着“IBM数据与AI线上论坛”的开启,826日将迎来第二场,打开AI黑盒,构建可信企业级AI专场,论坛将围绕优质数据在手夯实可信AI基础、AI模型解释及自动纠偏推动可信AI应用、AI应用有方实现可信决策三大主题展开探讨。

优质数据在手夯实可信AI基础

良好的数据治能让企业的AI工作事半功倍,数据治理如何确保数据合规、提升数据质量,为大规模应用AI做好准备。

AI模型解释及自动纠偏推动可信AI应用

自动检测、减轻模型偏差、模型调优等技术如何防止机器学习算法失真,提高可解释性。

AI应用有方实现可信决策

AI搜索和文本分析如何通过解锁非结构化数据中的隐藏价值,加强知识管理;AI赋能的自助分析如何帮助业务用户构建可信洞察,力挺自信决策。

715日,“IBM数据与AI线上论坛-AI赋能数字化技能专场就已经率先开启,主要聚焦在后疫情时代的AI人才与技术、赋能员工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驱动智能的客户及员工体验、助力企业实施AI驱动业务分析等话题。同时论坛展示了多个AI案例,例如新奥集团通过 Cloud Pak for Data、Watson Assistant、Watson Discovery、RPA深化企业AI业务中台建设。

826日,IT届新晋主播Louise将继续在IBM中国数字销售中心为大家讲述企业的AI故事。并且论坛还将有更多本地案例进行分享,让大家可以更直观的看到人工智能在具体场景下如何快速的创建与应用。

IBM数据与AI线上论坛希望为大家建立一个数据与AI学习的平台,分享前沿的AI科技及全球的成功实践经验,持续加速企业AI进程。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报名观看打开AI黑盒,构建可信企业级AI专场。同时,大家也可以期待1014日的最后一个专场,“掘金复杂数据,让数据为业务所用专场”。

打开AI黑盒,构建可信企业级AI专场链接:

http://www.zhiding.cn/techzone/zhuanti/2020/08/ibm_c4/register.shtml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7

17: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