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最新报告称, IBM连续第五年在人工智能软件平台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IDC估计2019年人工智能软件平台市场价值3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近30%。 尽管竞争对手众多,但 IDC发现 IBM以8.8%的份额领先于最大的 AI平台公司。

IDC 连续第五年将 IBM®列为2019年人工智能软件平台的第一大市场份额领导者。 无论是为虚拟助手注入活力,还是改进机器学习模型, IBM Watson®都是公司的一颗璀璨明珠。

在 IDC的报告《2019年全球人工智能软件平台市场份额:战斗已经开始》(Dic#US46652020,2020年7月)中, IDC估计2019年人工智能软件平台市场价值3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近30%。 尽管竞争对手众多,但 IDC发现 IBM以8.8%的份额领先于最大的 AI平台公司。

虽然COVID-19迫使全世界的公司重新考虑一切照旧,但荣誉可以等待; 在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加速COVID-19经济复苏的工作仍在进行的情况下,没有时间来庆祝胜利。

随着 IBM Watson被定位为商界人工智能软件平台的首选,四个竞争者将其与竞争区分开来。 了解这些品质如何帮助 IBM支持企业界从COVID-19危机中脱颖而出。

危难中的援手

为了在大流行期间保持安全,社区需要迅速提供准确的信息。 IBM Watson Assistant授权虚拟代理向客户、员工和公民提供关键信息,以帮助在危机期间恢复和保护社区。

IDC 市场份额报告肯定了 IBM Watson Assistant帮助企业“在他们所选择的云端上快速部署、培训和持续改进虚拟助理”的能力,而这一能力对于在挑战和危机中建设弹性至关重要。

关键解决方案: IBM Watson Assistant

查看它的实际操作:探索 CodeObjects故事

 

人和机器一起工作更好

2019年,来自 IBMAI软件平台的收入增加到3.038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5.5%。 IBM对人工智能自动化技术的关键承诺——特别是它为 Watson Studio发布的最新特性 AutoAI——是这一增长的主要贡献者。 IDC 的报告特别强调了 AutoAI “自动化企业中与设计、优化和管理人工智能相关的许多通常复杂和费力的任务的能力”。 人才和技能不足是将人工智能愿望转化为结果的主要障碍。 与 IBM Watson Studio一起使用的 AutoAI通过帮助简化 AI生命周期管理来帮助工作人员从COVID-19中脱颖而出,为公民数据科学家提供快速入门的工具,并将专家数据科学实验的时间从几个月和几周缩短到几小时和几分钟。

关键解决方案: IBM Watson Studio的 AutoAI

在行动中看到它:探索魔术师汤普森的故事

承诺信任和透明度

对人工智能模型准确性、数据质量和完整性、偏见管理和公平性缺乏信心,已证明是采用人工智能的重大障碍。 IBM提供了一些工具来维护 AI起源模型的信任和透明度。

IBM Watson OpenScale™致力于优化模型开发和部署生命周期,并解决偏差检测和可解释性问题,以满足对 AI技术更强的解释性的要求。 满足每个人——而不仅仅是少数特权阶层——的需求有助于消除对人工智能技术挥之不去的保留,为扩大人工智能规模以应对COVID-19挑战的组织提供信心。

关键解决方案: IBM Watson OpenScale

查看实际操作:探索 KPMG的故事

我在你最需要的地方

由于COVID-19创建了一个创纪录数量的在家工作的专业人士,数据和人工智能帮助重新配置物理工作条件。 IBM Watson与 IBM Cloud Pak® for Data “授权企业在数据所在的任何地方部署 AI,” IDC报道。 Watson Anywhere使用 Red Hat® OpenShift®使公司能够将 AI定位在关键的大流行数据源附近,如 Wunderman Thompson,其COVID-19风险、就绪和恢复仪表板构建在 IBM Cloud Pak for Data上。

像 IBM Cloud Pak for Data on Red Hat OpenShift这样的容器化服务允许 Watson微服务在各种环境中运行,包括内部部署或 IBM Cloud,或者您喜欢的任何公共、混合或多云环境。

关键解决方案: IBMWatson与 IBMCloud Pak用于数据

看它的行动:探索 iKure的故事

了解更多IBM 数据与AI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zhiding.cn/special/IBM_2020_AI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0/28

13: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