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昇腾众智计划”上线,公布140个项目征集

今日,华为“昇腾众智计划”上线,最新公布140个算子和深度学习网络模型的开发需求,面向全社会组织和机构征集创新结果。

华为“昇腾众智计划”上线,公布140个项目征集

 

[中国,深圳,2021318]今日,华为“昇腾众智计划”上线,最新公布140个算子和深度学习网络模型的开发需求,面向全社会组织和机构征集创新结果。 

昇腾众智计划是华为围绕昇腾基础软件平台推出的一项生态合作计划,旨在汇聚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组织和机构的开发团队,通过项目合作方式,基于昇腾基础软硬件平台开发算子、网络模型及行业参考设计,不断丰富昇腾计算产业生态,为加速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贡献智慧与力量。

华为计算产品线副总裁、昇腾计算业务总裁许映童表示,华为坚持“硬件开放、软件开源、使能伙伴”,希望通过昇腾众智计划汇聚产业界的技术中坚,通力合作,进一步丰富昇腾计算产业生态,识别和培养优质人才,加速昇腾计算产业发展。

昇腾众智计划包括:

l   项目创新:公开征集异构计算架构CANN算子、主流深度学习网络模型和行业参考设计等项目的创新。

l   人才培养:结合高校算子及模型开发课程和学科建设,提供开发人才培养和实践的支持。

l   开放平台、社区建设和发展:基于昇腾社区、MindSpore开源社区,与其他开源、开放社区建立紧密联系和合作,构建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产业和开源社区等组织技术专家的交流平台。

开发者可获得的权益包括:

l   项目交付后奖金激励;

l   项目开发期间的算力资源支持;

l   荣誉证书颁发,优秀开发团队和个人将受邀参加华为旗舰大会;

l   华为招聘人才的优先权。

自去年启动昇腾众智计划以来,已有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超过4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参与(排名不分先后)。在最新公布的140个项目需求中,包含MindSpore数据增强算子、MindSpore模型等,涵盖文本、图像、视频、自然语言、目标检测多个领域。后续,昇腾众智计划每两周将进行项目刷新。更多昇腾众智计划详情,请访问:https://ascend.huawei.com/#/ecosystem/all-wisdo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18

17: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