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脑公开课”即将开讲,产业AI化先锋分享落地之道

探索AI落地之道,助力产业AI化。

9月9日,元脑公开课首期课程将正式上线。来自安德医智、趋动科技、洞见科技、曼孚科技等领先AI企业将围绕AI+医疗、资源池化、隐私计算、自动驾驶数据中台等主题,分享前沿AI技术和面向行业场景的解决方案,探索AI落地之道,助力产业AI化。点击https://www.zhiding.cn/Inspur_MetaBrain即可报名观看。

元脑是业内领先的AI生态,由浪潮联合技术侧的芯片、算法等左手伙伴,以及应用侧的分销、ISV、SI、IVR、咨询、运维等右手伙伴共同组成。在元脑生态中,浪潮为伙伴开放领先的计算平台、资源平台和算法平台,支持左右手伙伴的协作和方案落地。作为一个覆盖领域广泛的生态体系,元脑生态需要构建一个交流平台,让各种生态角色进行前沿技术分享和一线应用经验交流,因此浪潮推出了“元脑公开课”。

元脑公开课致力于打造学术界、产业届AI交流学习平台,面向对AI感兴趣的人群和有AI应用需求的企业,汇聚业内权威专家、最前沿的AI算法厂商、AI整体方案商、AI算力平台商,聚焦前沿AI技术和行业应用方案,旨在为有AI开发和应用需求的企业提供系统的AI知识干货,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慧转型。

元脑公开课将邀请权威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担任特聘教授,定期进行前沿趋势分享。同时,还有大量从事AI研发和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将作为特邀课程合作单位积极参与到元脑公开课的课程设置和交流中,如百度、寒武纪、英伟达、英特尔、京东云、燧原科技、浪潮、鲲云科技、趋动科技、中油瑞飞、国网联研院、安德医智、洞见科技、平安科技、招商银行等。

在课程设置方面,元脑公开课将专注于产业AI应用,分为AI前沿趋势分享和最新产业AI实践两个板块。其中AI趋势分享板块将由AI领先公司、独角兽企业详解NLP、AutoML、计算机视觉、自动驾驶、隐私计算等前沿AI技术及应用;最新产业AI实践板块将通过各行业元脑伙伴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分享,讲解AI在互联网、电信、金融、教育、智慧城市、能源、制造、医疗等行业中的落地实践。

首期元脑公开课将于2021年9月9日17:00正式上线,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登录元脑公开课专区(https://www.zhiding.cn/Inspur_MetaBrain),即可报名参加。

“元脑公开课”即将开讲,产业AI化先锋分享落地之道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06

18: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