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产业未来蓄能筑基,禾赛科技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华彩起航

今年上半年以来,全球激光雷达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禾赛科技捷报频传。
 今年上半年以来,全球激光雷达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禾赛科技捷报频传。在融资、市场布局、产业合作等多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由禾赛科技规划的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在6月上旬正式迎来奠基仪式。

  坐落于上海嘉定工业区北区核心区的禾赛科技智造中心占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达6.93万平方米,该项目也是嘉定新城新一轮建设规划的核心项目。在禾赛科技的战略规划中,智能制造中心的建设对提升产能、拓展产业链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因为禾赛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制造商,已经在技术与服务领域全面确立了竞争优势与市场口碑。近年来,市场需求猛增,也让禾赛科技迎来了产业升级的机遇。在制造领域,禾赛科技以“产能+标准”为核心制定了全面升级计划,为的就是在保证产品质量、技术标准的前提下,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在完成建设投用之后,禾赛科技智能制造中心将把研发、生产、车规测试等功能模块集成一体,实现产业化集成。特别是在用户多元化、定制化量产需求成为主流的当下,禾赛科技在打造智能制造中心的过程中也不吝投入。其中,引入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后,禾赛科技智能制造中心不仅能够满足急速猛增的订单需求,还能实现多需求适配,以更加灵活的生产线匹配消费市场。届时,这个超级研发制造中心将成为禾赛科技市场战略与产业布局的核心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禾赛新智能制造中心的建设不仅是企业发展进程中的大事,也被视为上海与嘉定高新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早在项目确立启动之初,禾赛新智能制造中心就得到上海市各级政府、嘉定区各级部门以及嘉定工业区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据悉,自动驾驶产业是上海与嘉定两级政府高度重视的前沿核心产业,它与城市建设息息相关。特别是在远香湖无人驾驶示范环路项目、全国首条商业示范无人驾驶线路等被列入政府战略计划之后,产业发展更需要前沿科技的鼎力支持。在激光雷达领域深耕多年的禾赛科技也是自动驾驶产业链头部企业,对于相关项目发展可以起到关键作用。

  据悉,禾赛新智能制造中心预计将在2022年全面投产。禾赛科技负责人表示,禾赛新智能制造中心在建成投入使用后,不仅将聚焦消费市场,更会依托产业区位优势,与各级政府积极合作互动。特别是在与上海、嘉定自动驾驶相关项目的上下游企业联动合作过程中,禾赛科技将义不容辞地担负起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为上海和嘉定的城市发展、项目拓展起到助推作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23

17: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