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业务中注入 AI的3个用例: CxO备忘单

在 IBM,我们称之为人工智能应用程序飞轮。 通过从数以百计的C-级 AI项目中汲取经验教训, AI驱动的主要业务优先权就会浮出水面,成为每个C-套房高管的首选。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已不再处于萌芽状态;它是交付具有影响力的成果的重要商业转型工具。 AI正在通过将数据带到中心来改变业务的每个方面:从 AI注入客户和员工的经验到 AI注入操作,最终保护公司免受外部风险和欺诈。

在 IBM,我们称之为人工智能应用程序飞轮。 通过从数以百计的C-级 AI项目中汲取经验教训, AI驱动的主要业务优先权就会浮出水面,成为每个C-套房高管的首选。 这些包括:

  • CEO——他的使命是使公司成为一家人工智能驱动的公司。
  • CMO——他想用先进的人工智能领导的客户关系来改进营销。
  • COO——他管理运营并希望利用和应用人工智能效率。
  • CFO——他想保护公司免受新出现的威胁和欺诈。

人工智能为客户和员工提供经验

根据 Servion Global Solutions的研究,未来约95%的客户交互将由人工智能提供动力。 在这样的规模下,通过电话或网络进行现场交谈时,可能无法区分人类和虚拟代理人。

顾客和雇员都想有效利用他们的时间。 为客户——更快更个性化的服务。 对员工来说,他们有能力从平凡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专注于将创新转化为产品和服务。 建立在客户服务中的、能快速提供答案并让客户感到特别的智能将成为餐桌上的赌注。 将自动化嵌入到员工任务中,如人力资源入职或团队项目管理,对于保持品牌在市场中的最高地位至关重要。 认知和智能服务的可靠性——建立在一个保持品牌完整性的平台上,同时加快上市时间——是关键。

新加坡保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们使用运行在 IBM Cloud™基础设施上的 IBM Watson Discoveration和 IBM Watson Assistant为客户开发一个智能接口,以查找他们的查询答案。 Watson Expert Assist是通过将启用了 Watson Assistant的虚拟代理与 Watson Discovery的内容分析功能结合起来创建的价值模式,以提供 AI注入的客户和员工体验。

沃森助理员和发现号一起,可以改变消费者开始购买的方式与品牌。 自动发动机建议客户采取下一个最好的步骤,通过分析他们的行为,并提供高度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提供。 这也有助于扩大客户的忠诚度,为他们提供一个数字个人助理,以指导他们的决策和缩短转换周期。

人工智能提高了业务效率

亚洲最大的酒店和房地产公司之一一直在使用TM1支持的 IBM Planning Analytics对大型财务数据集进行规划、预算、预测和分析。 财务预测是一个成功的商业计划和预算过程的关键组成部分。 在网络驱动的世界中,对即时获取信息的需求日益增长,财务经理需要提供财务预测,以预测对组织目标和优先事项的任何财务影响。

人工智能注入的规划分析提供了财务团队的能力,以分析分散的大型财务数据集,执行复杂的计算,以制定准确的财务预测模型,预测预期销售,进行预算管理,并执行初始和持续的信贷分析。

通过人工智能应对风险和欺诈

如今,企业依靠传统的风险评分系统进行简单的统计分析。 那些使用预测系统的人以一种昂贵的、非优化的、有限可伸缩性的方式实现。

企业在高度竞争、复杂和规范的环境中经营。 遵守新的规则使降低风险变得越来越重要。 为了保持竞争力,企业面临的挑战是提供快速实时欺诈检测,因为他们处理大量的客户交易通过他们的门。

例证:亚洲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之一正在实施实时支付欺诈系统,并与 POS、金融系统和银行系统集成。 人工智能,内置 IBM更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在大型数据集识别复杂的非线性模式,并作出更准确的风险模型。 这些模型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了它们的预测能力。 反过来,这些模型与支持 Watson的服务集成,以路由欺诈警报并通知纠正措施。

了解如何在您的业务中操作 AI: ibm.com/watson

了解更多IBM 数据与AI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zhiding.cn/special/IBM_2020_AI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27

17: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