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聊越上头的智能自动化,是如何放大招的!

将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相集成并将智能注入工作流程,已成为企业实现差异化的关键因素。

市场变化莫测,黑天鹅事件频发,谁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按下“加速键”?

研究表明,在未来三年计划将更多复杂工作交给智能自动化的企业数量将增加 7倍。将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相集成并将智能注入工作流程,已成为企业实现差异化的关键因素。

在工作中,说话是一门艺术。
当遇到工作难题,要怎么说呢?

低情商:客户需求有时会增加,产品需求有时会下降,实在是没招了
高情商:采用化自动化可以灵活应对需求高峰和产能低谷

低情商:工作性质千变万化,旧的工作流程早就过时了
高情商:AI 赋能的自动化可以帮助创建新工作流程,快速适应环境变化

低情商:工作流程说变就变,员工培训越来越难
高情商:用自动化构建全新工作模式,灵活高效,还可以远程支持

AI 赋能的自动化真能打!果然有实力和技术才是王道。IBM 将 AI 与自动化相结合,我们称之为“智能自动化”,它是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施的自动化,可以利用数据获取近乎实时的洞察,推动创建智能工作流程和打造混合型员工队伍。

其实,自动化与 AI,是对好 CP。AI 就像最强大脑,拥有思考和学习能力。自动化像双手,实际“搬砖”能力极强。AI 在帮助自动化变得更智能,可以充分解放人力与时间,激发企业更多的潜能,利用超级自动化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四大工具,助力企业拥有转型“超能力”
> 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

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 提供了一套专为任何混合云而构建的模块化集成软件,旨在快速为您解决最棘手的运营挑战。它包括一系列广泛的 AI 支持的自动化功能(包括流程挖掘、内容、捕获、决策、工作流程和任务),以及灵活的模式,可让您从小处着手,并随着需求的演变而扩展。您可以通过应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 来解放员工,利用运营智能来加速决策,并扩展为自动执行核心运营中的各类关键工作,从而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高度安全的环境为多方工作流程带来了信任与透明度,所有这些均可以量身定制,并与您现有的投资相集成。

借助 AI 支持的自动化提升业务绩效颠覆工作方式,简化运营流程。让每一次互动、体验和流程变得更加智能化。

能源巨头已迈入 AI 自动化时代

新奥集团利用 IBM Watson 技术提供 AI 功能(即“大脑”),升级版的虚拟 AI 助手可以查询用户意图,然后将该信息传递给 IBM RPA 自动化功能(即“双手”)以便其执行适当的操作。这些智能虚拟助手的用途现在涵盖了员工和客户自助服务功能。在疫情爆发之初推出的 IT 桌面服务 AI 助手将继续运用 IBM Watson Assistant 和 IBM RPA 解决方案来查询并帮助员工处理其 IT 请求。

以客户为中心的 AI 助手为客户提供了业务和 IT 服务。客户可以快速轻松地获得问题的答案(如账单支付状态),从而改善客户体验并降低运营成本。

> IBM Cloud Pak for Watson AIOps

随着人们日益迫切地需要一种平台来整合包括凭单、日志和警报在内的各种 IT 数据,IBM Cloud Pak® for Watson AIOps 应运而生。

IBM Cloud Pak for Watson AIOps 由 IBM Research 所获得的 120多项专利提供支持,并由最强大的 IBM Watson 技术(如自然语言理解 (NLU)、机器学习 (ML) 和自然语言处理 (NLP))提供支持。它还具有强大的事件管理、异常检测和事件分组功能。作为 IBM 自动化平台的一部分,它是每个企业必不可少的解决方案。

它可帮助用户准确地检测和诊断与应用相关和与 IT 基础架构相关的问题。减少宕机时间,保护公司品牌声誉。

> 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

传统集成方法实施速度慢、难以扩展且需要应用很多技能密集型的复杂技术。因此,需要使用由 AI 加速的新集成方法。借助这种集成方法,扩建的团队可以创建集成,使用全套的集成方法和功能,并嵌入 AI 和自动化技术,从而加速创建集成映射、创建 API 测试、检测异常和均衡工作负载。通过将核心应用现代化为云原生应用、发掘数据的价值并淘汰其他系统,实现现有系统开发与新系统开发的最佳组合。

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 提供了这种新方法,并将 AI 自动化技术整合到集成生命周期中。借助这个平台,公司将集成开发速度提升了 300%,将集成成本降低了 33%以上,并且提高了整体运营效率,同时还拥有更高的安全性、治理水平和可用性。

扬子江药业开启未来工作新模式

结合扬子江集团业务流程的现状,上海德慧自底向上对其14类业务流程进行了梳理,并开放出原有应用系统中的业务功能,实现跨系统的调用和复用,以积木化的方式组装出新的功能与流程,形成全新的扬子江企业业务集成平台。

此方法所获得的企业业务集成平台,既完全保护了扬子江药业原有的 IT 资源,又可以让现有的应用系统最大化的发挥它们的功效和能力,使所有的 IT 系统、应用系统与系统平台和谐、无缝地形成一个整体。扬子江药业实现了跨组织、跨部门、跨系统和跨用户的业务流程自动化,企业业务集成平台长达 1314小时无障碍运行。

> IBM Cloud Pak for Network Automation

IBM Cloud Pak for Network Automation 是一个 AI 驱动的电信云平台,支持网络运营自动化,从而使 CSP 能够实现网络转型,转变为零接触运营,同时减少运营成本 (OpEx) 并更快速地交付服务。如今,CSP 可以在几分钟(而非几天)内快速设计、部署和扩展新服务,并将客户响应能力提升了高达 6倍。

同时,IBM Cloud Pak for Network Automation 提供了一整套自动化与 AI 功能,以对多供应商网络功能和服务进行协调、操作和优化,逐步将其转型为自主运营。与 IBM Cloud Pak for Watson AIOps 中的 IBM Watson AIOps 技术相整合,您将获得提升用户体验和提高网络运营效率方面的洞察。

将 AI 注入自动化,实现了自动化1.0到2.0的飞跃。越来越多高瞻远瞩的企业,将智能自动化应用到更广泛的业务领域中,以消除重复性任务、增强员工能力。在增强核心优势的同时,弥补自身劣势,与员工和客户建立智能高效的协作关系。用科技这把利器,直面新常态,智赢未来!

>>> 获取更多IBM 智能自动化相关资料

来源:IBM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8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