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赛道、十五赛区、千万奖金!首届昇腾AI创新大赛重磅启动

2022年4月23日,在昇腾AI开发者创享日西安站活动现场,首届昇腾AI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将于4月30日在昇腾社区(hiascend.com)开启报名。

2022年4月23日,在昇腾AI开发者创享日西安站活动现场,首届昇腾AI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将于4月30日在昇腾社区(hiascend.com)开启报名。本届大赛以“数智未来,因你未来”为主题,由全国各昇腾生态创新中心与华为联合AITISA联盟、启智社区共同举办,并提供超1000万的奖金池,旨在吸引全产业开发者共同打造行业昇腾AI解决方案、丰富算法模型库,促进开发者能力提升,加速AI与行业融合。

两大赛道、十五赛区、千万奖金!首届昇腾AI创新大赛重磅启动

首届昇腾AI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设有应用与昇思两大赛道,其中应用赛道将结合昇腾AI行业场景设置行业创新+初创创新两大赛题,参赛队伍可基于昇腾全栈 AI 软硬件平台,围绕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探索有具体落地的创新方案。本赛道以“区域赛+总决赛”形式,联合创新中心设置15个分赛区,由各分赛区决出前两名队伍晋级全国赛,角逐金银铜奖。

昇思赛道将筛选热门论文、前沿创新任务设置30道赛题,参赛队伍可基于昇腾AI计算平台构建解决方案,或完成昇思MindSpore开源社区的挑战任务。30道赛题将分两批放出,参赛队伍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任务进行挑战,提交算法达到指定精度即可视为完成,最先完成的三支队伍可获得现金奖励与其他荣誉激励。本赛道基于“鹏城云脑Ⅱ”环境,参赛队伍将通过线上完成竞赛。

昇腾AI创新大赛不仅为开发者提供了与全国AI同侪同台竞技交流的机会,更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和荣誉。了解更多大赛信息,请访问昇腾社区:www.hiascend.com

来源:至顶网人工智能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5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